南YU寒

虚拟INFJ一名╮(‵▽′)╭

【影日】难道全世界都认为他们不会分手吗

*笨蛋高中生的故事,几句话月山注意

*时间线混乱,ooc归我,祝各位享用愉快~


START——



夏天的暑气悄然爬上人们的心尖,咖啡店的空调吹得“哗哗”乱响,在这酷热难耐的时节,好像每个人的心都变得有些冲动与燥热。菅原孝支用玻璃棒搅动着杯子里柠黄色的饮料,思考着怎么对面前这个巨大的橘子脑袋开口,毕竟他到这里听到的第一句话是——

我和影山飞雄分手了。


“不可能吧......”

“是真的!”

“嘛,日向,你先冷静一下,怎么回事?怎么这么突然?”菅原身体微微向前倾,轻声说道。

“那家伙......”日向似乎不知道怎么开口,暴躁地抓了抓头发,“就上次我和他留下来加练的时候,那个快攻我们怎么练都练不好,我本来想再试试,结果影山不给我托球了,说我状态不好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......然后我就吼他了一声,我自己状态好不好自己清楚,他总是以他主观的看法来看我,根本就没有考虑我的感受!”

日向揪着一撮橙毛,愤怒地盯着一块快化掉的冰激凌,根本没有胃口动手。

菅原沉默了一会儿,原来就因为这事?影山和日向未免也太意气用事了吧?他有些哭笑不得,但还是把手搭在日向的手臂上:“你先吃冰激凌吧,我帮你想想办法。”


“国王大人竟然也会向平民请教问题的时候吗?真少见啊。”月岛萤交叉着双手,略带嘲讽地说。

“吵死了!”

“你这像是求人的样子吗......”月岛很无语,但还是开口说道,“你刚刚说你和日向吵架分手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你什么时候去道歉?”

影山似乎没有想到月岛会这么说,惊讶地“哈?”了一声,自己绝不会去和那个呆子道歉。

“你还想不想复合了......”月岛扶着额头,两个单细胞谈恋爱就是麻烦啊。


『乌养教练,我今天到老教练那里去练球,部活不参加哦,抱歉抱歉!』

日向和山口分别后,犹豫地在手机上打下这一段字,发了出去。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影山,其实冷静下来仔细想想的话,他们俩分手完全是他自己的任性,影山平时一直有私下练习新式托球,打配合练到很久时也从来没有抱怨过。

是不是自己该和他道个歉呢?日向推着自行车,缓慢地走在路上,心中一团乱麻。发给研磨的“求救消息”对方到现在也没有回,他翻身上车,摇了摇头,想把一切烦恼都忘掉,飞速骑着车向下坡冲去。


“所以说,你前男友都换了好几个人倾诉了,为什么你就找我一个!??”月岛看着眼前影山买来的草莓蛋糕,又抬头瞟了一眼坐在对面的人。山口到底告诉了别人些什么啊......

“乌野就这么几个人,而且我敢肯定,日向那呆子绝对不会来找你倾诉,所以我才来找你的,”影山认真地说,“我不想和他倾诉同一个人让他尴尬。”

月岛被这自称失恋的男人气到发晕,再三犹豫下还是拿起叉子叉起了一个草莓,一边吃一边说:“不是叫你去道歉吗。”

“我不想道歉!是那个呆子先大喊然后跑走的吧!总感觉先道歉的话就输了......”

空气重又回到了沉寂,一直到影山的手机先响了一声,他拿起手机,看了一眼后立马递给月岛。

月岛皱着眉看着山口和日向的合照,很明显是在麦当劳,图片上的主角肯定是那位硬挤出笑容的橙色小太阳,但他的眼神还是不住地飘向旁边那位只露出半边脸的绿色小呆毛。

“为什么山口不发给我......”月岛幽怨地想。随着又一声铃响,他把手机还给了影山。

“提示很明显了,自己去找吧。说真的,你们一开始就不可能分手。”


“啪——”日向又扣下了一个低年级小朋友的托球,忍不住欣喜地大叫起来。

“看到吧,你也是可以扣别的二传手的球的,而且你现在节奏也练得不错了,回去好好和你队里那二传手配合吧!”

日向本来很高兴,但听到乌养老教练最后一句话后还是泄了气,他支支吾吾地开口:“啊......我会的!那个......乌养老教练......我可以借用一下这里的浴室吗?”

“可以啊,去吧。”

日向飞一般跑走的样子正好被影山看到了。


啊,一个标准的壁咚,日向翔阳感受到了身后的温度。此时的他攥紧自己搭在肩膀的毛巾,不敢回头去看影山飞雄。

“喂,呆子。”还是影山先开了口,声音带着些无法察觉的颤抖。

或许在他们还没意识到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无法离开对方了,从排球开始,到对方的兴趣与生活,一种不可抗拒的吸引力,促使这他们向对方奔去,想要了解他,拥有他,属于少年的情愫在盛夏绽放,不断翻涌着走向未来。

我爱他。影山和日向同时想。


“唔......”影山轻轻拽住日向的手臂,在日向略微回头的那一刻迫不及待地吻了上去,他们的身体紧紧靠在一起,日向的背贴着铁制的储物柜上,发出“挎啦挎啦”的巨大动静,一旁的空水桶也被影山一脚踢飞,随之而来的还有外头,小学生们嬉笑打闹的声音。

“影山......等会......”影山听罢退开了一些距离,居高临下地看着日向。晚间未褪暑气悄然在他们俩之间升温,日向的橙色发丝上还向下滴着未干的水滴。影山的表情此时显得有一些委屈,日向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:

“明天,再给我托球吧!”


夕阳西下,日向推着自行车走在回家的路上,影山也在一旁插着兜缓慢地走着,突然他的手机响了一声,日向翻开盖,上面是孤爪研磨刚刚发来的消息:

“哦,那祝你们复合快乐。”


END.



评论(17)

热度(104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